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夏插鼻胃管補營養品 文香助尪復健

文香(左)透露老公文夏身體狀況日漸好轉,右為李炳輝。(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91歲「國寶歌王」文夏日前疑似遭男看護餵食毒品,一度昏迷5天,經急救後現已清醒。他原定昨日出席「往事值得回味演唱會」宣傳記者會,最後臨時改由愛妻文香現身。文香解釋,擔心氣溫驟降影響文夏身體狀況,才讓他留在家,並透露他現在精神狀況良好,唯獨體力較差又不愛進食,無法起身下床,「慢慢幫他做復健,他自己知道必須站起來」。

文夏體態偏瘦,平時大約只有33公斤,昏迷期間體重還一度掉到25公斤。而他清醒後又不愛吃東西,醫生於是建議他插鼻胃管進食、補充營養品,文香開心表示:「前幾天在醫院替他秤重,發現他胖了2公斤,現在30公斤。」

另外,李炳輝也受中華演藝總工會邀請擔任演唱會演出嘉賓,工會秘書長曹雨婷表示,在新聞上看到李炳輝辛苦的一面,藉此拋磚引玉,希望外界多給他舞台,李炳輝則說,目前沒接到幾場尾牙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