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當檳榔西施 慘遭準婆婆嫌棄

陳子玄(右)在劇中對上陳宇風,被他弄得招架不住。(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子玄近期回歸三立《炮仔聲》,飾演檳榔西施,與陳宇風談感情,沒想到卻遇上準婆婆何如芸嫌棄她出身低,引發兩個女人的戰爭。陳子玄指出其實以前談感情時也碰過類似問題,曾被男友母親嫌棄過,「以前曾和上班族交往,那時剛到三立拍戲,男方母親嫌棄我的工作,還跟兒子直接表態『不要跟這種女生在一起』。」讓陳子玄很受傷。

陳子玄指出男方母親認為演藝圈很黑暗、很亂,加上當時會有吻戲、床戲,因此直接認定她是個不好的女生,兩人到最後也只能黯然分手;她後來反覆思考,覺得自己只是喜歡表演,於是下定決心努力賺錢,2年內就存了一百萬,她很有志氣地說:「我要讓那些覺得演藝圈收入不穩定、私生活也不好的人閉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