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維維姊弟戀被吃定 魏蔓變胖喊職災

李維維(左)、羅宏正劇中大談姊弟戀。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李維維在東森9點檔新戲《美味滿閣》中,跟羅宏正譜姊弟戀,昨她出席首映記者會,被問到姊弟戀經驗,苦笑喊:「談過幾段,經驗很不好。」透露其中一段跟小男友相差7、8歲,她常常都當「請吃飯的姊姊」,最後雙方因為經濟條件差異大、金錢觀不同分手,讓她感嘆:「以前不覺得,但現在覺得年紀真的是問題。」

魏蔓(左)、王傳一合作多次默契好。
(記者宋志雄攝)

王傳一、魏蔓、李維維、羅宏正、紀言愷、林昀希、龍劭華、苗可麗昨皆出席首映會,李維維單身長達5年,透露每次談戀愛就變小女人,有一任小男友快沒錢,還堅持買奢侈品,她怕對方沒錢吃飯,男友卻回:「跟你吃啊,我吃滷肉飯就好。」對於雙方交往幾年,她堅決不透露:「說了就會猜到是誰。」幾段情傷後,她對年紀變得超敏感,遇到對象開口就先問:「你幾歲?」

該劇以餐廳經營為主線,魏蔓笑喊她最大職災就是變胖,劇中要狂嗑芋頭糕、芋頭籤,李維維也常帶美食到片場,讓她身材一路發福,吃到工作人員警告她:「臉已經胖到不連戲。」要她節制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