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狂背台詞燒腦 自嘲生活變白痴

何如芸在劇中形象潑辣,讓她焦慮地猛記台詞。(齊石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如芸在三立《炮仔聲》中是潑辣霸道的小媽,最近在劇中罵人台詞超多,還會拿出辣椒水、掃把攻擊,讓過去常以壞女人形象演出的她大喊吃不消,認為自己背台詞的功力早就不如過往,直呼:「現在的頭腦都拿來裝劇本,生活變白痴,常常會忘記前一餐吃什麼,還會掉東掉西的。」

她現在也找回了16年前爆肝拍台語8點檔的感覺,「雖然現在拍戲比較趕,不像以前會先排戲再走位,一開始有點不習慣,畢竟也拍了一年on檔戲,都慢慢適應了。」至於連環炮罵人的心得,她笑說:「一定要有邏輯的才背得起來,或是要有同劇演員在旁邊對詞。」

此外,她兩個兒子現在到新加坡讀書,一個月返台一次,她說小孩從小到大都沒有離開過她身邊,沒想到一出去,她立刻按捺不住思子之情,自嘲:「我反倒變成『兒寶』,更黏兒子,平常約好晚上9點會通電話視訊,就算拍戲很忙,每天一定要講幾句話才會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