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強台日大戰應援 黃奕儒光榮鬥陣

黃奕儒在台日大戰時演唱應援曲《鬥陣》。(相映國際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黃奕儒得到「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官方青睞,前日在台日大戰時演唱應援歌曲《鬥陣》,聽著滿場的球迷大聲高歌,他內心感到十分激動,並說:「非常光榮,能在這麼重要的舞台演唱非常有成就感!」

黃奕儒表示站在球場中央演唱,就像是在四面舞台開演唱會,開賽後他回到觀眾席,這也是他首次在球場觀看比賽,準備了看球3寶「應援外套、加油棒、便當」,享受當球迷的樂趣,雖然最後敗給日本隊,但台灣隊還是以分組第2的成績晉級,奮戰到底的運動家精神讓黃奕儒相當感動,喊話:「可惜沒能贏球,但接下來複賽讓我們前進日本,拿下這個一定可以期待的勝利,鬥陣前進2020東京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