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覺明追蹤11年 催生黑熊生態電影

導演麥覺明推出首部山林生態電影《黑熊來了》,到山中尋熊。(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以行腳節目《MIT台灣誌》囊括無數金鐘獎的導演兼製作人麥覺明,最近推出個人首部山林生態電影《黑熊來了》,電影海報昨曝光,小黑熊爬樹的萌樣,讓粉絲吶喊起布農族通關密語:「黑熊終於來了!」

《黑熊來了》記錄祕境中的台灣黑熊罕見的逗趣、可愛萌樣。(牽猴子提供)

麥覺明2008年聯絡屏科大黑熊研究團隊,之後隨著被稱為「黑熊媽媽」的黃美秀老師展開尋爪痕、拾排遺,以影像「逐熊跡而居」長年山野拍攝。除了記錄祕境中的台灣黑熊罕見的萌樣,同時也呈現了臺灣山林四季更迭的奇幻風景,森林系女聲陳綺貞為電影旁白配音,自然輕柔的嗓音,讓觀眾自在融入《黑熊來了》這場秋冬的山林盛宴。電影12月1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