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站台魏如萱 還原兄弟口角為脫序哥道歉

魏如萱到電台宣傳新專輯,師弟周興哲特別前來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魏如萱昨赴HitFm宣傳新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同門師弟周興哲現身支持。周興哲日前和哥哥周予天被週刊直擊在大街上爆發口角,周予天甚至在路邊隨地便溺,當街露鳥57秒。周興哲昨還原事件始末,無奈解釋自己剛下飛機就被哥哥和友人們叫去,「發現他們有開車出來,但沒料到會喝酒,就幫忙叫代駕,然後送女友回家」。周興哲表示事後見到報導很傻眼,但他仍替哥哥的脫序行為道歉。而周予天則向本報表示:「對於做了很不好的示範,非常的抱歉,往後絕對不會再犯了。」

魏如萱去年11月產下愛子Louis,她日前替Louis舉辦周歲生日趴,特別安排抓周活動,Louis抓了尺、麥克風和地球儀,她笑說:「兒子還特別繞過地球儀前面的千元大鈔,和製作人陳建騏準備的黑卡去抓其他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