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修杰楷開金口無望 林逸欣與謝佳見私奔

林逸欣(中)歡慶生日,修杰楷(右)、謝佳見現身生日音樂會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逸欣昨天舉辦生日音樂會,師兄修杰楷現身站台,她受訪笑說:「我好期待師兄(修杰楷)可以開金口!」沒想到在旁的修杰楷秒回:「等妳18歲的時候。」表示合唱部分交給另位嘉賓謝佳見,讓大夥聽了笑翻。

近來多忙著拍戲的林逸欣,實現一年一度與歌迷見面的諾言,她重拾麥克風飆唱,重現《至少》、《Shadow》等歌曲,也與謝佳見對唱甜蜜情歌《私奔到月球》。

林逸欣將過34歲生日,她的家人專程北上捧場,就連圈外男友都幫忙她搬樂器到音樂會現場,被問到家人最近是否「催婚」?林逸欣則說:「家人倒是還好,因為我上面還有哥哥,壓力比較小。」目前沒感受到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