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傻傻》邀約 安心亞驚變孕婦

安心亞(右)昨出席台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首映,力挺首次執導的導演藍正龍。(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昨晚首映,導演藍正龍率領眾演員恬妞、郭書瑤、「Leo」蔡佳宏以及客串的安心亞等人一同出席。面對電影終於要上映,藍正龍感觸很多,直說「所有想講的話都在電影裡了」,更哽咽對主角唐寶寶Leo的媽媽說:「感謝妳把孩子交給我幾個月」,場面動人。

客串演出的安心亞昨透露當初藍正龍找上她二話不說就答應演出,「根本連劇本都還沒有看,沒想到是來演個孕婦」,顯示兩人好交情。郭書瑤則說,拍攝該片每天都在充滿愛的氛圍之中,「看到大家都下了如此多的心力,希望票房也可以有很好的成績」。

在片中飾演Leo母親的恬妞直說這次挑戰很大的挑戰,當主持人黃子佼提到除了親子的戲,戲中她還有婚姻問題,恬妞當場自嘲:「沒關係反正現實生活也離婚離慣了。」引來不少笑聲。

首映最後大家也一起進行「為愛心打氣,讓愛接力」的儀式,象徵滿滿的正能量,讓愛傳遞出去,預祝票房長紅。《傻》片周五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