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頂烈日拍MV 糗快曬出鹽塊

八三夭和「房東的貓」在校舍屋頂拍MV,擔心被曬昏。(JUSTLIVE就是現場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11月23日將重返台北小巨蛋展開全新巡演「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最近他們和A-Lin合唱的新歌《來互相傷害》,MV點擊已超過53萬次,現在又和民謠雙人組「房東的貓」合拍新歌《不搖滾》MV,希望也能得到歌迷支持。

為展現《不搖滾》歌詞中告別青春的成長心事,MV場景特別拉到新北三峽北大高中拍攝,當天氣溫超過30度,兩組人馬頂著烈日在學校校舍頂樓拍攝,八三夭笑說:「比起早起沒睡飽,更擔心拍到衣服上面流汗結出的鹽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