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熱舞15小時 只吃香蕉茶葉蛋

李玟(前)拍攝新歌MV,換了多套服裝性感入鏡。(理響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玟拍攝新歌《Fancy》MV,她連換5套造型展現百變天后魅力,其中一套換穿高衩泳衣,大秀美胸及修長美腿,而她當天拍攝MV長達15小時,整天只吃了2根香蕉與4顆茶葉蛋,好維持最佳體態。

6年沒推出舞曲的李玟,找來西洋天后碧昂絲、蕾哈娜的舞蹈老師編舞,為了新歌MV再度展現了電動馬達般的超強舞技。導演也力邀展榮展瑞、胖球、魚乾等網紅助陣拍MV,只見展榮展瑞兄弟檔把李玟逗到頻頻笑場,兩人被問到覺得天后哪裡最Fancy(時髦花俏)?展榮秒答眼睛,展瑞則脫口說臀部,「印象中CoCo是很性感的人,但很少有人像她的屁股這麼有態度,不過我基於尊重不敢亂看就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