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爆料五月天不能說的祕密

五月天開唱,邀來周杰倫(右三)擔任嘉賓掀起高潮。(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前晚開唱邀來「周董」周杰倫擔任演唱會嘉賓,「周五組合」合體引爆高潮,周董還爆料登台前,在耳機聽到工作人員狂喊:「主唱主唱(指阿信),你的衣領歪掉、你的衣領歪掉。」阿信連忙回:「不要偷聽我們講話!那是耳機裡不能說的祕密。」逗笑3萬名歌迷。

周杰倫(右)與阿信首度合體演唱新歌《說好不哭》。(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前晚唱到《倔強》時周董現身,粉絲尖叫不斷,出道19年的周董自封晚輩,幽默向出道早一年的五月天打招呼:「頭頭哥、佑佑哥、莎莎哥、阿信哥與獸哥,我從小就是聽五月天的歌長大的。」《溫柔》、《知足》都是陪伴他成長的歌曲。

不過他也不忘搞笑狂虧,還沒上台前都在後台戴著耳機享受五月天專屬演唱會的氛圍,沒想到卻被一句話打壞氣氛,在耳機內聽到有人提醒阿信衣領歪了,接著周董又爆,後來看到阿信趁著間奏,若無其事轉身把衣領給整理好,「真的滿羨慕你(阿信)有這麼優秀的工作人員,還會提醒你,而且跟團員的互動好棒,我的演唱會都在自言自語。」讓阿信哭笑不得。

周董與阿信首度在現場合飆新歌《說好不哭》,最後加碼唱了周董的《雙截棍》,氣氛嗨翻,由於滿場歌迷都能跟著大合唱,阿信「吃醋」喊:「好像今天是周杰倫演唱會,你們唱周杰倫的歌都比較大聲。」

五月天「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BLUE”」,年底就要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昨天中午開賣的特別感謝場,加場的2.4萬張門票在3分鐘完售,這次在桃園共有11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