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拒當高齡產婦 打臉吳宗憲阿公進度

吳姍儒即將在明年升格作家,笑稱作品像是人生的百科全書。(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Sandy」吳姍儒昨為鑽石品牌站台,談到爸爸吳宗憲日前喊話,希望在6年後當阿公,吳姍儒不解反問:「這莫名其妙的數字哪來的?」她因為身體不好,不希望成為高齡產婦,因此不願到6年後才生子。但她也說因個性理性,撇除閃婚可能性,「在合適的時間結婚生子,沒那麼快,因為明年計畫要出書」。

吳姍儒從小就想當作家,半年前收到出版社邀約,圓夢撰寫人生第一本書《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她笑稱內容像心靈勵志加教育加人生故事,「算是人生的百科全書」。吳姍儒表示有邀爸爸寫序,但吳宗憲很臭屁地回她「妳出書前2天找我就可以寫完」,讓吳姍儒忍不住反嗆:「這位大哥,不是覺得你寫不完,是我們要時間印。」父女鬥嘴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