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附和欠打說 不敢跟周董提合作

蕭敬騰出席服飾代言,被誇型男很開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昨出席服飾代言,還幫粉絲穿搭,前幾天「周董」周杰倫在演唱會慶功宴開玩笑說老蕭很欠打,老蕭自嘲:「我從小欠打。」還附和周董說法,笑說:「我硬黏著他。」好友小禎昨爆出新戀情,老蕭口快說:「我早就知道!」

對於小禎找到新對象,老蕭說:「當然祝福啦!」並說丁春霆兄弟他都認識,是否有幫忙鑑定?老蕭說:「我不用鑑定,他們自己有緣分!」

被周董說欠打,老蕭笑說:「我調皮,又叛逆,爸爸的話都不聽了,更何況哥哥(周董)的話。」再次被問到周董和阿信合唱《說好不哭》,是不是吃醋?老蕭說:「沒有醋味,不要亂說。」但也坦言:「滿羨慕的,這樣的組合,我小時候的2大巨星,五月天第一張專輯我才小學,真的從小認識他們,我會想和杰倫哥合作,但沒有提過,不敢提,不強求,哥開心就好。」 老蕭確定跨年演出將留在台灣,除了台北還會再趕一場,光台灣邀約就多達6場,另透露「獅子LION」可望11月底出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