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子殺手首映 威爾嗨拱B-Box 李安頻求饒

威爾史密斯(右)喊話想再度與李安合作。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雙子殺手》昨晚在美麗華百樂園水舞廣場舉行首映會,導演李安、男主角威爾史密斯和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走上紅地毯,吸上千名粉絲前來追星。威爾穿上條紋休閒服搭深色西裝帥氣登場,讓粉絲陷入暴動,他也親切和粉絲玩擊掌、自拍,要求簽名也來者不拒,燦爛笑容一直掛在臉上。

威爾史密斯(右)在舞台上拱導演李安B-Box,讓李安嚇到頻求饒。(記者王文麟攝)

李安帶著老婆林惠嘉、兒子李淳登上紅毯,幸福一家人的模樣令粉絲稱羨,帶著新作返鄉,他難掩激動心情、直說「真的很喜歡回家」;傑瑞布洛克海默身為好萊塢王牌監製,同樣有不少粉絲慕名而來。威爾上次來台許願和導演李安合作,如今夢想成真,問他這次來台有什麼願望,他高呼:「我的願望是希望和李安再次合作!」還拱台下的觀眾一起歡呼,希望大家一起集氣讓許願再度成真。

《雙子殺手》首映李安(中)帶著老婆林惠嘉(左)和兒子李淳一起現身。(記者王文麟攝)

威爾還在舞台上拱李安B-Box,笑說:「我每次唱歌表演,李安都看得很開心,我認為他也想要當饒舌歌手。」威爾現場帶著粉絲揮手、打拍子,還虧他是「DJ Ang Lee」,讓李安害羞紅臉、頻頻求饒,逗樂現場影迷。

威爾史密斯帥氣登上紅毯,讓在場粉絲陷入暴動。(記者王文麟攝)

李安明天將過65歲生日,首映會上片商也準備大壽桃替他提早慶生,問到生日願望為何?他笑說:「首先當然是票房大賣,還有世界和平、相親相愛,我們一起來看電影。」不過,電影在台上映檔期和兒子李淳的新片《陪你很久很久》狹路相逢,對於檔期巧合,李安也苦笑表示無奈,但希望兩部片都能賣座。

威爾史密斯帥氣登上紅毯送飛吻。(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