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霸氣黃金甲 新巡演砸2億

周杰倫演唱會製作成本再升級,多了更多科技效果。(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王「周董」周杰倫,邁向出道20年,昨晚展開全新20週年「嘉年華」世界巡演,製作費高達2億台幣,刷新他個人演出成本紀錄,不過周董魅力大,首4場演出預計吸引4萬4千位粉絲欣賞,票房收入推估超過3億台幣,吸金功力依然驚人!

周杰倫演唱會製作成本再升級,多了更多科技效果。(杰威爾提供)

雖然仍有小感冒,但周董昨天一上台就展現天王氣勢,在巨型「跨時空能量球」打開的一瞬間,所有音樂能量全部爆發!他身穿「黃金盔甲裝」,在巨型球體打開後現身,後方的霓虹翅膀也隨之展翼,視覺的震撼加上氣勢磅礡的開場特效,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

周杰倫(中)展開全新世界巡演,視覺效果震撼。(杰威爾提供)

周董一連帶來《半獸人》、《本草綱目》等勁歌夯曲,與20名舞者展現熱力四射的歌舞,另外也獻唱歌迷喜愛的《簡單愛》、《千里之外》等歌曲,而MV點擊已經超過3千多萬次的發燒曲《說好不哭》,也在昨晚首唱。柯有倫、楊瑞代、小麥都是他的嘉賓。

既然是「嘉年華」演唱會,周董的服裝造型當然夠炫,知名造型師Tomas為他量身打造9套華服,連舞者、樂手的服裝多達100多款。硬體方面在科技上又力求突破,以最新科技的「透明屏」取代過去的LED,舞台上2500片「透明屏」,變化更靈活,視覺效果更豐富。

昨晚周董演唱會上也預錄影片跟粉絲說出內心話:「謝謝這20年你們的不離不棄,也許有些人是中途才加入、或是現在才開始聽我音樂的朋友,我會繼續證明,你們沒有跟錯人,繼續乘著我音樂的翅膀,飛往下一個20年!」當場催淚不少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