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以緹不怕巨乳走光 憂脊椎受不了

姚以緹(中)在《江湖無難事》被黃尚禾(右)拉開衣服秀出雙峰,其實是超重的「假奶」。(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甫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姚以緹在《江湖無難事》演出獲肯定,其中最吸睛搶戲的一幕,便是她被黃尚禾拉開衣服秀出雙峰,不少觀眾以為她為戲犧牲,她透露其實劇組為她打造了一對義乳,但重量非常重,穿上差點站不起來,「我覺得自己的脊椎快被這對胸部壓彎了!」

姚以緹今年以《江湖無難事》入圍金馬獎。(華映提供)

為了呈現姚以緹片中豐滿晃動的狀態,特效團隊幫這對「假奶」用足了料,讓她大笑回應:「我的胸部真的沒有那麼豐滿,全靠劇組特別為我打造如此完美的身材。」她也說拍這場戲時,全場都很緊張,大家彷彿怕她一不小心會走光,讓她笑說:「拜託!義乳綁得那麼緊,再怎麼扯都不會出事的。」《江湖無難事》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