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氣場太強 楊大正像被打假的

楊謹華昨看到劇中片段回想到拍攝情緒,不由地落淚。(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謹華、導演鄭文堂等人昨宣傳民視《鏡子森林》,到輔仁大學分享拍攝心得,楊謹華在劇中飾演資深記者,她首度看完精華版,直接淚灑舞台,她回想過去拍攝一年來,所有心酸血淚都湧上心頭;然而導演鄭文堂卻爆料楊大正跟楊謹華拍完戲後,其實很沮喪,「他說因為楊謹華氣場太強了,好像被打假的!」讓楊謹華不好意思回:「楊大正其實氣場也很強,我被他帶動了。」

此外,鄭文堂也指出自己籌拍《鏡子森林》,就只因「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這句話,他說:「每每聽到會非常生氣,因為記者擁有第四權,在社會進步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雖然有時看到的報導會有些許偏頗,但看到大眾批評記者,便想把記者的故事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