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凱倫聲援鄧馨庭成立兒童之家 - 募款獻愛重度殘障弱勢孩子

陳凱倫(右起)親自邀請鄧馨庭、黃仲崑一起上廣播節目。(陳凱倫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社團法人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執行長鄧馨庭,致力推動照護台灣受虐、重殘兒童,她日前受陳凱倫邀請上原民台宣傳「愛與希望感恩餐會」。鄧馨庭表示,去年曾和陳凱倫合辦公益募款活動,「凱倫哥真的很疼愛我,他一路看我做這些事情,覺得我很辛苦,這次一口氣幫我排了4個節目通告」。

鄧馨庭曾走訪國外難民營、貧民窟做公益,她返台後發現,台灣有許多重度殘障的弱勢兒童,但安置機構有年齡限定,因而決定募款成立兒童之家幫助受虐兒。陳凱倫得知後立刻表明想幫忙,替她規劃宣傳行程,讓鄧馨庭相當感動。

也因為陳凱倫的邀請,鄧馨庭在廣播節目中首度和黃仲崑碰面,也被對方的一席肺腑之言感動。黃仲崑認為,台灣就像一片森林,有各種先來後到的動物,「大家都在同片森林,應該欣賞彼此的美好」,讓鄧馨庭認同直說:「不管對弱勢孩子或外籍人士都要相愛,唯有愛能讓我們往前。」

註:原誤植鄧馨庭小姐為希恩之家董事長,目前該單位董事長為周林錦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