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辰唏彩排期間歷經喪母之痛 潘迎紫改口喊寶貝

潘迎紫(左)和謝祖武在劇中大談姊弟戀。(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潘迎紫、謝祖武、林辰唏主演的舞台劇《最後一封情書》昨彩排,潘迎紫和林辰唏在劇中演出母女,林辰唏坦言自己在彩排期間歷經喪母之痛,她哽咽說:「接演之前媽媽已經診斷出癌末,剩下3個月時間,我有想過要陪她,但劇中的母女關係和我與媽媽的互動太像了,我一直想讓媽媽看到這齣戲。」她說現在也會保留演出空位,讓媽媽可以來看她的表演。

林辰唏(右)在劇中發現謝祖武欺騙感情,狠甩他一巴掌。(記者潘少棠攝)

林辰唏也提到兩歲半的兒子童言童語安慰她,「他說奶奶對抗大怪獸好辛苦,去天上當小星星比較開心。」讓林辰唏十分感動。另外,潘迎紫說劇本中原本設定她叫林辰唏「小娜」,後來跟林辰唏親媽一樣,改口叫她「寶貝」,讓她更有親切感。

潘迎紫說這3個月彩排,一直在調適心理狀況,「我有舞台恐懼症,以前就算頒獎,要上去訪問,我也怕得要死!」;然而被問到體力是否可負荷,她又立刻回:「你不知道我也還年輕啊!」自認體力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