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子殺手威爾讚李安 拍出人類靈魂震動

雙子殺手21日台灣首映,發出雙子挑戰召集令。(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國際導演李安最新作品《雙子殺手》由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主演,威爾在片中分飾兩角、兩個不同年齡的自己,一個成熟穩重、一個純真無邪,電影透過特效讓51歲的威爾逆齡回到23歲,是電影一大看點。威爾也在片中上演狂飆重機、近身肉搏、槍擊、爆破等刺激動作戲,讓觀眾大呼過癮。

威爾史密斯(右)在《雙子殺手》中上演刺激動作戲。(UIP提供)

導演李安將帶著威爾與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回台,於21日晚間6點在美麗華百樂園水舞廣場舉行首映會紅毯活動,3人將現身與台灣觀眾見面。片商派拉蒙影片臉書粉絲頁也正舉辦「雙子挑戰召集令」,只要上傳與另一位相似的照片,無論是長相、裝扮、風格、氣質,對方可以是情人、朋友、同事或鄰居等,就有機會進入紅毯的「鐵粉專區」,近距離一睹巨星風采。

談到合作心得,威爾表示:「導演李安完全專注於呈現人性和人類的經驗。」也解釋說:「他之所以會運用最先進的電影製作技術,是為了真實呈現他想要闡述的概念和想法,拍出最震撼人心的電影,同時呈現出人類靈魂的震動。」《雙子殺手》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