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淑勤被騙攻頂 尹馨拒當奶奶降格變阿姨

《陽光普照》導演鍾孟宏(右起)、監製葉如芬、演員吳岱凌、尹馨、陳以文、柯淑勤、許光漢、巫建和、劉冠廷出席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鍾孟宏執導電影《陽光普照》獲金馬獎11項提名,女主角柯淑勤昨一襲深V禮服出席記者會,以該片入圍金馬影后,她笑喊:「爽啊,但還是很緊張!」入圍男配的劉冠廷說自己感動到鼻酸,他打電話回家跟阿嬤報喜,阿嬤還以為他遇到詐騙,擔心孫子受騙。同時入圍影帝的陳以文、巫建和則說,當下分別忙著運動跟炒菜,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巫建和在片中騎腳踏車載著媽媽柯淑勤一路奔馳,母子重溫兒時記憶,畫面相當溫馨。柯淑勤回想拍攝過程,表示腳踏車戲分雖不多,但2人騎了3天才ok,她眼睛還要一直盯著太陽,拍到最後眼睛都是黑影看不清楚,「真的蠻痛苦的,還好沒留下後遺症,我還年輕嘛。」

尹馨片中因外甥女未婚懷孕勃然大怒,她爆料原先劇本安排她演奶奶,但她真的不能接受,跟劇組討論過後修改劇本,才「降格」演阿姨。

陳以文、柯淑勤片中是感情疏離的夫妻,夫妻倆在山上有場重頭戲;柯淑勤開玩笑稱自己像被騙上山,「導演原本說爬到半山腰,結果最後我們直接殺到山頂。」9公里山路整整爬了3小時,最後摸黑下山,路上還遇到牛群帶著小牛散步擋路,陳以文說:「平常都覺得牠們很可愛,那天覺得他們好可怕。」温貞菱先前被爆疑似劈腿,帶童子賢回家、男友黃河私密影片曝光等新聞風波,昨以拍戲為由臨時缺席,明顯想避開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