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黃子佼強運擒3金 綜藝佼佼者

黃子佼(前排右)搭檔卜學亮的《超級同學會》拿下本屆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鐘獎採訪團/台北報導〕黃子佼今年搭檔卜學亮的《超級同學會》拿下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和吳姍儒主持的《一呼百應》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加上《一呼百應》也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完全展現「娶某前生子後」的強運,堪稱綜藝大贏家。

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得主吳姍儒抱病出席典禮領獎。(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黃子佼、卜學亮師出同門,都是綜藝教母張小燕的徒弟,卜學亮激動大喊:「沒有小燕姊,演藝圈不會有阿亮,這個獎要獻給小燕姊。」黃子佼昨晚因身兼典禮主持人身份,顧及時間,僅簡短表示:「努力會有回報,台灣電視人加油。」

卜學亮上回拿獎已是18年前的《超級星期天》,當時同樣搭檔黃子佼,他形容和黃子佼像難兄難弟,一起經歷高潮、跌落低潮,今年能夠再次攀金,他自認比黃子佼的其他節目搭檔更能擦出火花,因為兩人資歷相同,「我比較能去巴他頭、吐他槽,激出一點『大叔鬥嘴』的感覺」。

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得主吳姍儒昨發高燒還抱病出席典禮,得獎後笑說:「我是『發燒』星!謝謝佼哥、謝謝爸爸。」吳姍儒打敗入圍同獎項的爸爸吳宗憲,她領獎後在後台笑說:「雖然台下爸爸心情複雜,但他沒有看過我穿這麼露,我沒有要分享獎,他的獎就是我的獎,我的還是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