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可麗床戰龍劭華 被糗當兄弟

苗可麗(左)和龍劭華在東森新戲《美味滿閣》扮夫妻。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新北報導〕龍劭華、苗可麗、王傳一和魏蔓昨出席東森新戲《美味滿閣》卡司發布會,龍劭華之前曾和苗可麗演過父女,這次飾演夫妻,苗可麗更以不斷向他撒嬌的小女人姿態現身,透露兩人還有床戲,她嬌羞對龍劭華說:「我會帶你(演)啦!」沒想到龍劭華卻語出驚人表示:「如果我在她面前脫光,我也不會尷尬。」認為自己把苗可麗當好兄弟,讓苗可麗苦嘆「講這種話對我來說是一種傷害」。

而王傳一和魏蔓繼《飛魚高校生》後再度搭擋,王傳一在劇中飾演35歲的處男,用一顆誠懇的心追求魏蔓,他還開玩笑說要把家中第四台線拔掉,避免老婆看到自己與魏蔓的親密戲,他表示太太雖然很理解演藝圈拍戲,「但我覺得女生不管多體諒,看到親密戲都會不舒服。」

然而王傳一拍戲至今,都很懂得避嫌,總是和同劇女演員「戲散人散」,私下幾乎都沒在聯絡,也從不載同劇女演員回家,手機更隨老婆拿去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