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安最強開球挺職棒 開心穿平底鞋獻唱

白安首次為職棒開球,非常興奮。(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白安前天首次受邀到台南擔任職棒統一獅的開球嘉賓,相當興奮,原本工作人員看她身型瘦小,開玩笑猜她可能會榮登「開球丟最近的藝人」,沒想到她奮力一投,一個大曲球順利投入捕手手套中,完美入袋,讓球迷驚呼「最強開球」,白安開心又驕傲跟工作人員說:「不要小看我!」

才結束高雄「我們的時代」演唱會,白安隔天到台南開球,並在球場上獻唱《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等歌曲,唱到招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還引發全場大合唱。

白安(中)被統一獅人氣新秀林安可(右)大讚有投球天分。(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笑說:「我很喜歡穿平底鞋唱歌,來球場唱歌毫無疑問可以穿平底鞋,公司不會反對我。」要投球多少還是會緊張,白安說:「上次摸到棒球是國小的時候,我怕我丟不出去。」但在統一獅人氣新秀林安可的指導下,白安一投就上手,被讚有天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