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男孩攻TICC秀最大尺度 陳零九挺辣妹嗨圓夢

小男孩樂團於TICC開唱,為成團4年來最大的專場舞台。(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小男孩樂團昨於TICC舉辦「第三個願望」演唱會,為成團4年來唱過最大的專場舞台,主唱米非感動表示來到TICC證明小男孩不斷前進,並真情告白:「一路上,總是遇到很多的貴人,還有支持的朋友,沒有大家,小男孩不會走到這裡。」

演唱會一開始,小男孩樂團演唱《沒關係》、《沒空》、《征服》等歌曲,吉他手漢斯在台上感謝一路支持他們的粉絲,並歡迎新朋友加入小男孩的世界,米非更在唱《Rise And Shine》時換上紅黑爆乳裝,笑說:「為了演唱會豁出去了!這套也是我個人生涯尺度最大、最性感的一套秀服了!」

陳零九(左二)擔任小男孩樂團演唱會嘉賓。(聯成娛樂提供)

小男孩樂團邀請好友陳零九擔任嘉賓,合唱《天降辣妹》、《有去無回》,陳零九穿著團員送他的衣服登台,並說他一直很想在TICC演唱,感謝小男孩完成他的夢想;今年2月離團的鼓手俊凱也來到現場,團員們特別獻唱為他所寫的《Goodbye My Friend》,氣氛相當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