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拜會達賴喇嘛 聲援動物權

饒舌歌手大支(右)遠赴印度達蘭薩拉,拜會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人人有功練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大支2度拜會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茹素12年的他,這次與達賴喇嘛探討動物權,並創作了英文歌曲《Peace》,他談到:「我們口中的和平好像還是僅只於人類,更貼切說,是人類正在為其他生命,創造一個非常悲慘的世界。」透露與達賴喇嘛聊了40多分鐘,「他是個很慈悲的人,很能認同我想傳達的理念。」

大支2012年曾拜會達賴喇嘛,這次時隔7年再赴達蘭薩拉與達賴喇嘛會談,主要是探討生命議題,他認為:「萬物之靈的人類還是把口腹之欲及文明建築在滿地的動物屍骨上。」談到現在貓狗都受到了法律保護,其實就是文明的進程,也希望大家能夠尊重生命。

吃素長達12年的大支說:「我以前就不喜歡吃肉,當時領養了第一隻貓咪後,就決定要開始吃素。」他這次把握機會拜會達賴喇嘛,也以英文創作《Peace》要傳達自己的理念,歌詞就直白寫道:「為何要殺害動物,用他們美麗的皮去蓋住醜陋的人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