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又要當爸 預告酷比迎接妹妹

林宥嘉帥氣出席珠寶品牌代言,開心宣布又要當爸爸。(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昨天中午首播新歌《少女》MV,老婆丁文琪親自擔任女主角,由於結尾畫面呈現「一家四口」躺床景象,讓外界好奇丁文琪是否懷二寶?昨天下午他出席珠寶品牌代言活動,親口證實老婆懷了女娃,大家笑說MV神預言,他則說:「我的畫面是我們的未來!」

林宥嘉(左)證實老婆丁文琪懷了女兒。(點睛品提供)

32歲的林宥嘉,和34歲的丁文琪結婚2年多,已有1歲多的兒子酷比,他談到,老婆拍MV時已經懷孕,但他很保密,「拍的非常辛苦,MV中我們跑得含蓄,我牽著她跑,滿小心,再晚一天拍就會受不了,她拍完當天狂吐。」 林宥嘉說,老婆懷孕已滿3個月,預產期在明年春天,雖然兒子還小,但他常會告訴兒子:「你現在很無聊,是因為妹妹還沒有來。」他發文感謝老婆,被瑪莎大讚「浪漫哥」,林宥嘉說:「瑪莎哥滿支持的,謝謝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