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岑寧兒邀魏如萱助陣 合唱盧凱彤作品淚崩

岑寧兒與魏如萱(右)合唱《天色很暗》,要送給逝世的好友盧凱彤。(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入圍金曲歌后的岑寧兒昨晚在TICC開唱,找來魏如萱擔任嘉賓,合唱了盧凱彤的作品,要獻給離世的好友,她們當年正是因為盧凱彤牽線而熟識,相當思念好友的兩人,在彩排後聽到錄音檔,就感動到雙雙落淚,希望下次合作別再選唱這麼悲傷的音樂。

岑寧兒(左)邀來嘉賓謝震廷合唱《燈光》,兩人唱完歌後在台上擁抱。(記者王文麟攝)

岑寧兒在TICC舉辦「Yoyo Sham - Nothing is Under Control Live 2019巡迴最終場」,開場她在布幕後方獻唱《開場白》,緊接著選唱了《咖啡冒泡》,忘情隨著音樂搖擺,唱到一半她也笑說:「大家可以稍微動一下,也許就不會這麼冷。」向台下歌迷打招呼。

她以一套藍灰色風衣從開場唱到謝幕,首位嘉賓是曾與她同時入圍金曲新人的謝震廷,兩人在台上合唱《燈光》;緊接著岑寧兒找來魏如萱登台,合唱了盧凱彤的《天色很暗》,用音樂緬懷兩人的共同好友。

昨晚岑寧兒共唱了25首歌,在台灣住了9 年的她,這次在9月21日開唱,特別以粵語歌《信望愛》搭配英文老歌《Edelweiss》,以組曲要送給曾經歷大地震的台灣土地,安可時她則選唱了超夯單曲《追光者》。

岑寧兒的父母親岑建勳、劉天蘭是香港資深藝人,這次專程從香港飛來台北朝聖,其他包括徐佳瑩、比爾賈夫妻檔、張小燕與曾沛慈都前來欣賞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