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揪阿信沒邀他 老蕭︰不敢跟我唱啦

蕭敬騰為了921地震20週年,暖心獻唱《讓愛轉動整個宇宙》。(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昨出席921地震20週年愛的行動記者會,他上週飛義大利參加向佐與郭碧婷的婚禮,透露獻唱《Marry Me》為新人送上祝福,不過他沒包紅包,「我人都到了,還要我給錢呀。」現階段的他對結婚的事沒想法,至於是否效法「周董」周杰倫在澳洲、歐洲與亞洲舉辦巡迴婚宴?老蕭笑回:「可以跟他學習。」

愛心不落人後的老蕭,這次為公益獻聲,重新翻唱由陳國華、陳樂融為921地震10週年所創作的《讓愛轉動整個宇宙》,這首歌在10年前由蔡琴、五月天阿信、林宥嘉、蕭煌奇等多組歌手獻聲,這次改找老蕭獨唱詮釋,民歌之母陶曉清也說老蕭就是不二人選。

老蕭說:「對20年前發生的地震劇變印象深刻,雖然當時年紀小,但了解災後帶來的創痛,肯定全民團結一心救災的韌性。」

昨天老蕭忍著時差相挺公益,還要進錄音室錄製「獅子LION」新專輯,他有聽到周董與阿信合唱新歌《說好不哭》,身為2人好友卻沒收到邀約,老蕭打趣:「他(周董)不敢跟我唱啦,杰倫一直不敢跟我音樂交流。」隨後澄清是開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