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潮星潮包:鄭秀文 × Prada閃電包

鄭秀文揹Prada秋冬百合閃電圖騰尼龍包出席Prada高雄漢神店開幕派對。

〔記者王瀅娟/台北、高雄報導、攝影〕閃電是Prada秋冬非常重要的設計元素,代表一見鍾情、電光火石的那一瞬間,遍見於服裝、包包,甚至鞋履的鞋跟都打造成閃電造型。漢神獨家限定款用Prada經典的尼龍材質,結合當下流行的斜揹小包包造型,閃電元素則以水晶鑲嵌而成,既閃亮又具有代表性。Prada另外推出兩款鑲嵌本季流行的粉紅與粉藍水鑽款,同樣也是高雄漢神店限定。

秋冬季節款的尼龍小包還有閃電搭配螺絲愛心、閃電搭配科學怪人的新娘、閃電搭配玫瑰花或閃電搭配唇印等印花,呈現愛情一體兩面的詭譎感。

Prada秋冬秀上閃電搭配綠色唇印尼龍手提包。

Prada秋冬閃電圖騰裝飾高跟鞋。

Prada高雄漢神獨家閃電裝飾尼龍手提鍊帶包,38,500元。

Prada高雄漢神獨家粉色綴飾手提鍊帶包,58,500元。

Prada高雄漢神獨家藍色綴飾手提鍊帶包,58,500元。

圖片提供/Pra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