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reddy慶生耍浪漫 瞞天機密老婆驚呆

林昶佐出席電影《瞞天機密》首映會,呼應電影劇情力倡為正義發聲。(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閃靈樂團主唱、立委「Freddy」林昶佐昨出席電影《瞞天機密》首映會,提到前晚郭台銘宣布退出總統大選的新聞,林昶佐笑說:「這說不定是最近的『機密』。」他表示,一直以來都認為郭台銘從來就沒打算要選總統,宣布退選也絕非「衝動的決定」,因此他聽到消息一點都不驚訝。

至於他是否有過「瞞天機密」,林昶佐甜說:「只有瞞著老婆,在生日時給她奇特的驚喜。」透露有一年Doris生日,他偷偷把Doris的護照拿去辦柬埔寨簽證,並把Doris生日前後一週的行程全部清空,Doris直到莫名其妙到了機場後,才知道生日大禮是柬埔寨一週旅遊,林昶佐得意說:「她當場嚇呆了,應該也覺得我還滿浪漫的!」《瞞天機密》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