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 科技跑鞋 舒穩奔馳

中底的緩震顆粒艙依照足部不同的受力點,有不同的配置。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Nike Joyride Optik運動生活鞋款,5,800元。

科技躍進,跑鞋也急速升級,挾著最新科技的跑鞋,帶來全新跑步體驗!

Nike Joyride CC3 Setter 運動生活鞋款,6,300元。

《Nike Joyridep》

Nike Joyride Run Flyknit跑鞋,5,500元。

彩球組成緩震科技

從最早的Air Sole、到打響品牌名號的Air Max、再到把氣墊當成獨立外底結構的Air VaporMax,Nike一直走在科技最前端,研發出舒適又能增添鞋款設計感的緩震科技,2019年,Nike進入全新Joyride時代。

一顆顆猶如保麗龍球的彩色小顆粒,竟能帶來宛如踩在泡泡上一樣的輕盈舒適感受,Nike這個全新緩震科技Joyride由許多TPE緩震顆粒構成,研發團隊在測試了大約150種材料後,最終選定具有高度延展性的TPE材料打造Nike Joyride緩震顆粒,這些顆粒被放置在Nike鞋款中底的緩震顆粒艙,不同區域緩震顆粒艙的大小設計,源自於足底各部位在運動時與地面的接觸方式,例如後跟位置的緩震顆粒艙相對較大,以增強緩震,而足尖位置的緩震顆粒艙設計是為了促進跑步時的平穩性。半透明的緩震顆粒艙隱隱透出彩球繽紛,這也是繼Air Max和Air VaporMax之後,Nike又一結合機能和設計的全新力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