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中秋夜風火輪轟蛋 笑納粉絲尖叫聲

郭富城挑戰高難度風火輪表演。(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郭富城暌違7年於小巨蛋開唱,昨起連續2天舉辦「舞林密碼巡迴演唱會」,他表示7年沒在台灣演唱,但歌迷們依舊很熱情,感性的說:「身為1個歌手,大家的掌聲跟歡呼聲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福氣。」演唱《動起來》時他也邀請歌迷跳起來,聽到粉絲熱情的尖叫非常興奮,大呼「你們像是吃了4年的飯」。

郭富城暌違7年在小巨蛋開唱,感謝粉絲依舊支持他。(記者潘少棠攝)

郭富城11日便提前來台準備,抵達後他直奔最愛的麻辣鍋店解饞,演出前一晚彩排至10點多仍再度前往,希望用最熟悉的台灣味來補足消耗的體力;現場由3個長方形舞台組成一座航空母艦,演唱會總共分為7個主題,第1個主題為「黑舞士」,郭富城演唱《舞士精神》、《最激帝國》揭開序幕,更利用8個圓環上演「風火輪」,姿態、線條宛如體操選手般優雅,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郭富城身體線條宛如體操選手般優雅。(記者潘少棠攝)

郭富城提到這次有免費的「智能3寶」,第1項為大會提供的智能螢光棒,可以變成心裡所想的顏色,觀眾手上的螢光棒也配合的變色,2寶則是大家的掌聲,最後1寶為尖叫聲,笑說:「這是最好聽的聲音,我的粉絲特別強。」

此次郭富城帶著老婆方媛及小孩來台,演唱《不老的情歌》前,提到5年前曾拍過1支廣告,主題曲便是以此曲改編,廣告中有位4歲的小孩,當時他還未結婚生子,現在他也為人父,感性的說:「我有自己的小孩,而且是兩個啊,非常幸福。」

郭富城與歌迷共度中秋節,特地準備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並請粉絲們打開手機燈光,營造出滿場星光的效果,畫面相當溫馨;整場演唱會共換了8套衣服,更吸引林志穎、信等人到場朝聖,2場門票皆完售,共吸金台幣792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