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嘎嘎退團被生活逼瘋 動念當牛郎

嘎嘎認為自己是孤軍奮戰,不能不努力跨出去。(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過去因掀裙安心亞,街頭掀衣、唇交寶兒等緋聞事件傷形象而遭退團,時隔3年多,他改以本名「潘俊佳」再出發,受訪時談到,當初被退團,爸爸曾氣到罵他:「家族蒙羞!」而在經濟最困頓的日子裡,他一度動念乾脆去當牛郎算了!

嘎嘎談到,過去總是背負劈腿、花心罪名,朋友虧他:「怎麼把你說得像牛郎。」開玩笑跟他說:「你要不要考慮去當牛郎?」

而他也自嘲:「我乾脆去做牛郎,看薪水會不會很好?」對於動念當牛郎,嘎嘎說:「那陣子我(心態)很生病、極端,感覺快瘋了!」

●哭著寫完新歌  懺情斷聯安心亞、寶兒 ●

最近嘎嘎以本名推出新單曲《都是我》,MV點擊已破萬,有粉絲留言:「謝謝你沒有放棄你自己!」談到這首歌,嘎嘎說:「我是哭著寫完,因為電腦當機,只好手寫,其實沒有特定對象,我把過去戀情想了一輪就快速寫完,以男生觀點來想,曾經歷過和女友說:『都是我,對不起!』這些印象都滿深刻的。」他也談到,如果以往的戀情不夠成熟,傷害到女生,當然後悔,也強調沒再和安心亞、寶兒聯絡。

之前嘎嘎曾在咖啡店工作半年,從基層學起,領25、26K月薪,學泡咖啡,也要外送,常在外送結帳時被認出,會問他:「你是唱《射手》那個?」嘎嘎說:「是不會尷尬啦,我用幽默化解,會跟對方說,雖然認出我,但是沒有打折。」

●不敢向父母開口 借30萬做音樂●

回想當年被退團,嘎嘎說,不敢告訴爸媽,先打電話給小叔叔,一直暴哭,這些年也不敢向爸媽開口求援,但陸續向朋友借了30萬元,都是為了做音樂,雖憧憬婚姻,但嘎嘎說:「在我工作、生活不穩定前,不要關注我的感情,等我認定一個女生可以不顧我那些花心新聞,可以走一輩子,會讓大家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