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被問老公打哈哈 聊電影提醒珍惜家人

鄭秀文精神奕奕出席Prada高雄漢神專門店開幕活動,表示心情很好。(Prada提供)

〔記者王瀅娟/高雄報導〕鄭秀文應精品品牌Prada之邀,特別來台參加高雄漢神店開幕活動,這是她發生老公許志安偷腥事件後首度來台,不過她顯得精神奕奕,神情輕鬆,但是「老公」似乎仍然不是可以公開說的2個字,只要一聽到就哈哈帶過。

鄭秀文(右二)一身勁裝抵達高雄機場。(記者張忠義攝)

鄭秀文昨透露已經10幾年沒有來過高雄,但是因為今天還有電影《花椒之味》宣傳工作,所以只能當天來回。至於會不會來台宣傳,她表示沒有排到,「這次來就當宣傳啦!」

鄭秀文在《花椒之味》展現動人演技。(華映提供)

許志安偷腥事件隨著他出來認錯,以及鄭秀文冷處理而落幕,但昨天訪問只要一提及「老公」2字,無論是要不要帶老公來玩、要不要買高雄好吃的雞排帶回香港給老公吃,鄭秀文一律哈哈帶過,顯然不想談,甚至被問到老公是否有買過Prada的商品送她,她還跟記者開玩笑說:「你送給我吧!」

至於接下來給自己放大假,有沒有要再帶「家人」來玩,她打了個太極說爸媽年紀都大了,行動不太方便,然後又將話題轉回電影,「就像《花椒之味》說的,大家要珍惜家人在身邊的時間。」還是不提許志安。

鄭秀文在新片《花椒之味》演技爆發,一場靈堂的戲,她和賴雅妍及李曉峰哭到停不了。她表示:「其實導演喊卡了,我們情緒依然收不住,3人就繼續擁成一團,盡情的哭出來。」真摯情感大受好評。該片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