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戀愛過程寫成歌 聊情傷噴淚

戴愛玲曾對音樂失去熱情,懷疑自己有憂鬱症。(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戴愛玲將發行新專輯《失物招領》,出道17年首次舉辦聽歌會,透露自己曾對唱歌失去熱情,還一度懷疑自己罹患憂鬱症,41歲的她直到兩年前才決定面對並改變自己,笑說:「我39歲才開始覺得自己有無限可能!」

新專輯由曾合作過《了不起寂寞》的蕭賀碩與嚴云農通力打造,兩人和戴愛玲培養出深厚默契,也讓她首度覺得可以卸下心防做自己,找回唱歌的初心;蕭賀碩希望戴愛玲勇敢表達心中想法,這樣就足以讓大家感動;嚴云農也說她現在擁有「新的髮型、新的體脂、新的肌肉」,看起來更有自信,準備好用新的面貌及音樂跟大家見面。

全新主打《為你幸福過的我》歌名為戴愛玲的想法,蘊藏「因為幸福過,才更難放下與割捨」的含意,歌詞中戴愛玲放入了自己在愛情中的觀點與感受,她大方分享自己的戀愛觀及感情裡受傷的經驗,講到傷心忍不住當場大哭,將情緒完全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