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BV雲朵包魅力 席捲台中概念店

BV新光三越台中店改裝重新開幕,採用全新店裝概念。

〔記者王瀅娟/台中報導〕Bottega Veneta(簡稱BV)新光三越台中店重新開幕,搶先上市秋冬系列,並邀請楊謹華、藍正龍、董若彤、周予天、曾沛慈、丁春誠、林葦茹、林哲熙、王淨等參與開幕派對。

BV新光三越台中店改裝重新開幕,採用全新店裝概念。

新光三越台中店為全台第一間採用全新概念店裝的專賣店,大片玻璃落地窗與灰白色的Marmorino石膏牆,營造開放摩登的新意象;以往的奢華地毯改以天然橡木取代,更具年輕清新的感受。沿著石膏牆邊時而出現多種威尼斯大理石拼成的帕拉迪奧式(Palladiana)風格地板,點出發源自義大利的傳統。店內販售男女配件、珠寶,與首度進台中的女裝。

BV秋冬天藍色牛皮Cassette肩揹包,78,100元。

為慶祝改裝開幕,BV秋冬系列搶先於此上市,包括目前全球熱賣的The Pouch雲朵包,經典駝色已經全球排隊到2千名之譜,秋冬續推新色與金屬羊皮款,編織抽繩款全為小羊皮製作,需花工匠一周工時完成。

楊謹華(左)與藍正龍(右)出席BV新光三越台中店改裝開幕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