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雁雁變身壞女人 15公斤石膏包緊緊

楊雁雁在《第九分局》中飾演大反派,她直呼演得過癮。(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大馬女星楊雁雁曾以《爸媽不在家》獲封金馬女配,這次在《第九分局》中一甩家庭溫情形象,首度挑戰演出帶有邪氣的大反派角色,提到不同戲路表演,她開心直說:「太好了!可以趁機宣洩內心的黑暗面。」她還和導演王鼎霖討論,讓角色說出中英文夾雜的台詞製造「笑」果,她笑說:「雖然是反派,但帶了點喜劇、俏皮的一面。」

楊雁雁為了片中要用的道具,在上半身以石膏打模,僅有鼻孔可以呼吸,其他部位都被石膏覆蓋,重達15公斤的壓迫感,一度讓她喘不過氣來,直呼「像是被活埋一樣」,不過,事後製作出的道具相當精美,也讓她大讚:「台灣的團隊很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