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半場》首映「高人」現身 范少勳朱軒洋秒變粉絲

台片《下半場》前晚首映,主要演員和球星嘉賓齊聚,堪稱最「高」首映會。(逆光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熱血籃球台片《下半場》前晚首映,導演張榮吉率領范少勳、朱軒洋等主要演員一同現身,還有眾多籃球球星出席為電影打氣。范少勳和朱軒洋直說看到偶像「野獸」林志傑很緊張,對於票房則平常心看待,「就聽天由命吧!」

影廳內擠滿了身高180以上的高大球員,堪稱史上最「高」首映場。范少勳直說對於電影上映不太緊張,「球員們聚在一起還是很歡樂,還被影廳裡的人一直控制音量!」

由於范少勳先前曾表示這是爸爸首次在大銀幕看他演出,當晚一家人也是座上賓,他現身影廳前時還是忍不住感動哽咽。朱軒洋則好奇球員對於籃球電影的看法,「我覺得他們的意見對於這部電影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下半場》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