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師阿沁錄唱 鐵粉SKimmy興奮圓夢

SKimmy(右)向F.I.R.的阿沁拜師學唱歌。
(圖:UTS國際音樂專門學校)

25歲的SKimmy在YouTube擁有35萬的粉絲追隨,有歌唱夢的她向F.I.R.的阿沁拜師,並推出首支單曲《閨蜜》,阿沁誇讚SKimmy是高材生,而首次進到錄音室配唱的SKimmy難掩興奮,直喊:「我的少女憧憬終於實現啦。」

SKimmy從小就是F.I.R.的粉絲,這次毛遂自薦尋求合作,「有機會跟阿沁老師見面、討論合作這首曲子,真的是像做夢一樣。」SKimmy首度進錄音室,也直呼唱歌是件不容易的事,「錄音的時候耳機裡面會聽到自己的聲音,然後我就會下意識想等待自己的聲音唱完,結果節奏就掉了。」(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