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野聖陽男男戀封戲王 吉高由里子不加班擒戲后

西島秀俊(右)和內野聖陽在《昨日的美食》中飾演熟男同性情侶,兩人外型頗受好評。(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男星西島秀俊、內野聖陽主演的BL劇《昨日的美食》昨於日本權威電視雜誌《The Television》主辦的「第101屆日劇奧斯卡」春季日劇中,勇奪最佳劇集、最佳導演,內野聖陽也以該劇獲封戲王,女星吉高由里子則以夯劇《我要準時下班》奪戲后,而《破案神手》的菜菜緒及濱田岳獲頒最佳男女配角獎。

吉高由里子以《我要準時下班》勇奪日劇奧斯卡視后,劇中展現OL的自信魅力。(翻攝自thetv.jp)

《昨日的美食》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一對年過40的同性伴侶,面臨同居的各種問題。劇中飾演較「女性化」的內野聖陽,打趣說:「開拍前,先跟西島秀俊擁抱30分鐘有助於兩人默契。」兩主角的外型也受到粉絲一致認同。而吉高由里子則在《我要準時下班》中,以「堅持不加班」的角色魅力,被不少劇迷大讚大快人心。《昨》、《我》兩劇都在KKTV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