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Tod’s快樂時光 聯名限量繽紛正能量

Tod’s Happy Moments by Alber Elbaz聯名系列芭蕾舞鞋,色彩鮮豔豐富。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Tod’s與時裝設計師Alber Elbaz重量級聯名系列「Happy Moments by Alber Elbaz」即日起正式上市,鮮豔繽紛的色彩,洋溢歡樂正能量。

芭蕾舞豆豆鞋是Tod’s Happy Moments by Alber Elbaz聯名系列最具代表性的單品。

Alber透露設計靈感源自「人生中需要一點快樂…而在今天,人們更需要快樂。」他在參觀Tod’s位於馬爾凱(La Marche)的工廠時,受到工匠敬業樂業的氣息感染,創作出以歡樂時光為主題的系列。他以Tod’s經典豆豆鞋結合他設計的經典芭蕾舞鞋,創作出此聯名系列最具代表性的全新芭蕾舞豆豆鞋,並賦予豐富的色彩,令人一看便心情愉悅。Logo是Alber認為最能代表Tod’s頂尖設計與工藝的最佳圖騰,因而讓品牌Logo滿佈手袋與鞋履上。除了Logo款,也有粉彩的鱷魚皮壓紋款,以及Tod’s很少應用的金屬光澤款,展現品牌持續創新的面向。

Tod’s Happy Moments by Alber Elbaz聯名系列Logo壓印帆布拼接牛皮肩揹手提包最受台灣顧客青睞。

此系列先前開放預購,最多VIP預購的鞋履是超模Coco Rocha在巴黎發表會上穿的豆豆膠底運動鞋;手袋則是帆布拼接牛皮手提肩揹包,甚至有VIP在排候補名單。所有單品均為限量,限定台北101旗艦店獨家販售。

法國電視節目主持人Iris Mittenaere揹Tod’s Happy Moments by Alber Elbaz金屬光澤提包,出席巴黎發表會。

Tod’s Happy Moments by Alber Elbaz聯名系列金屬光澤樂福鞋代表品牌勇於創新面向。

超模Coco Rocha腳上的豆豆膠底休閒鞋,是台灣顧客最愛的Tod’s Happy Moments by Alber Elbaz系列鞋履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