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自嘲烏鴉嘴 竟對梁靜茹尪這麼說

黃子佼(左)上吳若權新節目,自嘲烏鴉嘴。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子佼今年初主持梁靜茹發片記者會時曾問她婚姻相關問題,沒想到前日爆出梁靜茹和老公Tony婚變消息,黃子佼昨上吳若權在MOMO TV新節目《若您有約》,直呼:「我真是烏鴉嘴!後來回想當時問她婚姻,應該戳了她一刀。」而婚變消息傳出之際,黃子佼正巧和Tony一起工作,「工作結束後,我沒看到新聞,竟還跟他說養家辛苦了,後來傳簡訊道歉,他回我一言難盡。」

此外,黃子佼今年連莊擔任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他透露原本想找潤娥搭檔,「之前和她合作活動,她中文好,我就問她若有興趣,要不要一起主持,後來也真的去問,但因她剛好要拍戲,就被拒絕了。」

他連續3年有節目入圍金鐘都摃龜,擔心今年又會如此,「我覺得去年作品不夠完美,很怕跟電視人沾不上邊,所以三立一來問我要不要主持,我就答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