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音樂祭Summer Sonic》蕭秉治日語告白櫻花妹 八三夭9月攻日票搶光

今年是Summer Sonic 20週年,蕭秉治第一次以個人身分受邀演出。(相知提供)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八三夭、蕭秉治昨天參戰日本音樂祭「Summer Sonic」,蕭秉治獻唱日文單曲,並以日語向現場「櫻花妹」告白,正忙著巡演的八三夭,為了Summer Sonic快閃東京24小時,更宣布8月31日要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辦封街生日派對。

●蕭秉治讓樂迷嗨搖擺 盼開唱前甩肉5公斤●

首次以個人身分到Summer Sonic演出的蕭秉治,心情顯得相當興奮,「還是跟以前一樣,覺得滿盡興的,有看到歌迷舉牌子,看了特別感動。」

蕭秉治炒熱全場氣氛,吸引樂迷到台前盡情跟搖擺。(相知提供)

開場他帶來《空中飛人》、《感覺犯》、《戰神》等快歌,立刻炒熱全場氣氛,還有樂迷被他的音樂吸引到台前,盡情跟著音樂搖擺,現場氣氛嗨翻,他也獻唱日文單曲《I Miss You》,緊接著自彈自唱經典作《我還是愛著你》。

蕭秉治把握時間大啖燒肉、迴轉壽司,談到「凡人MORTAL」巡演將在高雄、台中登場,他招認近來半夜寫歌常會吃消夜,希望演唱會前能夠瘦下5公斤。

●八三夭24小時快閃東京 831西門町封街辦趴●

八三夭飆唱《渴了》、《眉飛色舞PLUS》等快歌開場,主唱阿璞在台上說:「We are 831 from Taiwan.」更透露9月在東京的演唱會門票已全數完售。

八三夭主唱阿璞又唱又跳,炒熱全場氣氛。(相知提供)

八三夭連飆40多分鐘,最後一首唱到《來去夏威夷》前,阿璞感性說:「希望未來也能看到你們,下次我們要回到東京,舉辦自己的演唱會。」

此外,八三夭每年8月31日都會舉辦生日派對與歌迷狂歡,今年改選在西門町封街舉辦「2019八三夭生日趴夭怪嘉年華」,團員透露會找嘉賓助陣,打算一路從下午嗨到晚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