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大姑39歲出道 不畏酸言拚圓夢

江恆亘進軍演藝圈,外型凍齡的她不在意網友酸言。(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江恆亘(前)與弟弟江宏傑、弟媳福原愛感情相當要好。(翻攝自臉書)

新人江恆亘進軍演藝圈,39歲的她外型美艷凍齡,卻有網友惡言酸她年紀太大,對此她不以為意,提到被貼上了「福原愛大姑」標籤,她更說:「我覺得很榮耀,我本來就是福原愛的超級大粉絲。」江恆亘的親弟是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當年江宏傑娶福原愛曾被日本八卦小報酸「格差婚」,她透露當時心臟被練就得很大顆,早學著不去在意酸民意見。

江恆亘年輕時曾任兼職模特兒,後來到倫敦進修讀研究所而中斷星夢,她接受本報專訪談到:「以前想要的夢想都達成了,我覺得現在的我年紀更成熟,加上時代變了,覺得好好做自己很重要,不想留下遺憾。」透露弟弟與弟媳都相當支持她出道的決定。

曾幫江宏傑打點經紀事務的江恆亘,憶起弟弟當年娶福原愛,喜事就讓江家受到不少矚目,包括有人狠批是「格差婚」,直言江宏傑的年收比不上福原愛,她氣不過跳出來,發了長文幫弟弟說話。

江恆亘談及此事說:「我弟弟從打球以來都很辛苦,坦白說我現在覺得做這件事很後悔,其實好與不好都不需要我說,他們相愛就是最大的證明。」她與江宏傑相差9歲,笑說現在與福原愛的關係還比弟弟更要好,相處起來就像姊妹。

江恆亘透露,其實江宏傑完全不在意外界的言論,現在換她走上螢光幕前,是否擔心網友霸凌?她笑稱:「我來來就覺得負面的聲音會比正面的還要多,但如果有需要改進的部分,我都願意虛心接受。」她表示未來想嘗試歌唱、演戲,舞蹈專科畢業的她很會跳舞,透露也想嘗試唱跳類型演出,而她最愛的歌手則是天后王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