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42歲嚴藝文:我就是俗女 跟導演陳長綸只愛不婚

嚴藝文笑喊當導演天天都像在破關。(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金馬影后謝盈萱在《俗女養成記》中飾演年近40歲的六年級OL,沒房沒車沒老公,當年夢想當「淑女」,長大後認清自己只是個普通「俗女」。執導該劇的嚴藝文大方招認,自己就是世俗認定的女魯蛇,「我就是俗女啊,要承認自己很普通需要勇氣,我很早就認清自己。」也曾在參加婚禮後,內心羨慕起親友的單純家庭生活。

嚴藝文跟導演男友陳長綸(左)聯手執導,歷經磨合期感情變更好。(華視提供)

她表示過去在意外界眼光,覺得自己拿獎,演出就該有所突破;也曾羨慕親朋好友的單純生活,常在參加完婚禮後,明明不想結婚,獨自坐在回程計程車上,內心還是開始動搖。42歲的她,跟導演男友陳長綸交往4年,2人早有共識不結婚,熬過共同執導的磨合期,感情也更加穩定。對於女性常有的徬徨,嚴藝文看得開:「沒房沒車沒老公又怎樣?很多時候只要回問自己一句『你自己開心嗎?』其他都不重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