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自招怕阿飄 突破心魔通靈辦案

邱澤坦言自己「超怕阿飄」,這次突破心魔大膽接演《第九分局》。(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專訪

出道18年的邱澤在《第九分局》中首度挑戰演出鬼片,他坦白自己「超怕阿飄」,過去從沒完整看完一部恐怖片,也拒聽朋友分享的鬼故事,甚至以前還跟演戲老師「郎姐」郎祖筠放話說:「不可能,打死我都不可能會接有關阿飄的作品。」結果這次自打嘴巴,邱澤還在電影上映記者會隔天,接到郎姐電話笑他:「就跟你說吧!話不要說太早,新片上映了吧!」

如同親情是邱澤的軟肋,這次接拍《第》片,除了想給自己挑戰,他說:「電影劇本很吸引我的是,在驚悚靈異的背後有一份情感溫暖在裡面。」所以在和導演王鼎霖多次溝通後,決定大膽接拍。在克服心魔之外,談到拍片挑戰,因片中有不少是用特效動畫的鏡頭,「常常是對著空氣演戲,這時就要很相信導演的指導,再發揮想像力,是很不一樣的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