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淨舒炫涼4髮則》2.舒緩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伴隨現代人頭皮經常因為化學原料(永久性染髮劑、乾洗髮、造型產品等等)的堆積,還有汙染、飲食甚至壓力,而受到損害或變得敏感,法國頭皮養護頂級品牌Christophe Robin,今年夏天推出一款新品「海鹽舒緩潤髮凝露」,可與品牌暢銷的「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搭配使用,將頭髮保養程序升級。這款商品,可幫助頭皮深層清潔,兼顧平衡淨化及清潔養護,使頭皮和髮絲重獲清新、健康。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250ml/1,680元。 

Christophe Robin提醒,即使每天洗髮,油脂、汗水以及其他頭髮分泌物都可能殘留在頭皮毛孔上,若是無法去除頭皮上的殘留物,將導致頭皮發癢、頭皮屑、產生異味並造成掉髮,建議民眾在洗髮前,可先用梳子按摩頭皮,有效去除老廢角質,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接著,每週使用深層清潔產品1~2次,則可徹底清潔,讓頭皮深呼吸,再將洗髮產品於手心上搓揉出泡沫後洗髮。Christophe Robin建議,避免直接將洗髮產品倒在頭皮上,導致因濃度較高而刺激頭皮,產生敏感不適;最後可以「海鹽舒緩潤髮凝露」,為髮絲補充水分,重拾生命力,即可呈現自然的蓬鬆感。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潤髮凝露,250ml/1,260元。

圖片提供/10/10 apothecary、AVEDA、Batiste、O’right歐萊德、蔻蘿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