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南果步甩人生低潮 赴美遊學堅強做自己

南果步這幾年曾經私下訪台多次,最喜歡吃酸菜白肉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專訪

南果步走出遭老公背叛陰霾,決心要活出自我。(記者胡舜翔攝)

55歲日本演技派女星南果步,因巨星老公渡邊謙偷吃,去年決定離婚,那時才剛治療完乳癌,低潮莫過於此;「但一個人總是會遇到好事和壞事,這些都成為人生的養分。」她還說這陣子赴美遊學,被問是否想發展異國戀,她大笑:「現在腦子沒有這些事耶,就看還有沒有緣份了!」

半百人生 為自己而活

南果步和渡邊謙曾是亮麗的銀色夫妻,前年渡邊被發現外遇,曾企圖修復關係仍失敗。幸好她逐漸走出陰霾,「到了我這個年紀,養育孩子的任務已經達成,工作也穩定,不管是工作或生活,都該探索自己、為自己而活。」她說。

為了充實自己,南果步訂了一個赴美遊學唸英文的兩年計畫,推掉許多工作,一個人到美國生活。她笑說,因為同學來自各國,而且都是年輕人,所以沒人知道她是誰,日子很自在。會想家嗎?「也會思鄉,也會孤單,但畢竟有年紀了,不能向人哭訴吧,就要自己堅強起來!」她說。

曾罹乳癌 學會釋放壓力

除了老公背叛,南果步主動提到因為曾罹患乳癌,所以要學會釋放壓力,除了勤運動,她也愛挑戰各種新鮮事物;「只是有時候我發現,挑戰的事情實在太難,我就會拿生病當擋箭牌,至少可以偷懶一下。」

私遊台灣 最愛酸白鍋

《櫻花開了》是5年前拍的作品,但南果步印象很深刻,與同片演員培養家人般的感情,自己的人生更有極大變化。此次電影終於能在台上映,她抽空來台宣傳,表示很喜歡台灣,這幾年曾經私下來玩過3次。她喜歡小籠包、芒果冰,特別愛酸菜白肉鍋,這次也是毫無壓力,要吃撐回去,做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